Narita_(见过丁程鑫版)

职业搞CP的,喜欢的CP范围很广,韩娱内娱的常驻人口,目前bl只磕楼内,美女和美女的CP请摩多摩多,兔的纱瑜爻的4399击的真挚矮的元樱,只能说是橘势大好

【R1SE】关于单数房塌line的采访

单数房塌line这个组合是不存在的,今天看了一个壶妹的“你以为系列”突发奇想,想搞一搞单数房塌line这个设定,也是CP向,以单数房塌line的CP视角写的,录制采访向,依旧没啥逻辑图个开心,有光电潇应和高山原也客串



“哈喽大家好,我是特约MC高嘉朗,我出演本次采访跟那个策划的没有关系,完全是出于给我媳妇刘也面子,咱今天的主题呢就是采访一下我们R1SE的单数位出道的成员的对象,对于对方人设的房塌有什么感想”(本人:有被内涵到)




“嘿,亲爱的壶妹们,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且不失风度的小翟,其实本来这期节目也应该有夏之光的,毕竟他的flag没一个立着不倒的,哦,对不起,我忘了夏之光说能抓鱼就真的把鱼抓起来让嘉嘉亲了呢,我们瞎逛也在不该靠谱的时候靠谱了一回呢,但是他不争气没有翘了磊哥家那位的位置(三姨对不起,我有罪),害,仔细一想,我们的3344房塌率都不低呢,就是可怜我们豪哥因为是单数强行(本来也塌)被要求房塌了,算了,不讲这些了,让我们话不多说,开始采访吧”




“哈哈哈,大家好,我是从小在采访视频里长大的夏之光,刚刚小翟都是开玩笑的,我夏之光什么时候flag立错过(自己脑补“水里长大的”“我就算饿死也不要你帮忙”“我能跳一晚上”等等),好嘛,偶尔也房塌过几次,做为这期采访的唯一的漏网之鱼,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好啦好啦,小翟你不要薅我头发,我不说了”




“不好意思各位,请后期把前面三个剪掉,我是你们的刘也,我是这次主持团的唯一正常人,现在我们就直接开始吧”(终于开始了……)







“你们好,我是马伯骞”马老师一脸酷仔的出现在镜头面前



“那啥,你对于南南的房塌事件怎么看啊?”高嘉朗用着极有内味的普通话问着



“我并不觉得南南房塌”马老师回答得干脆利落



“???”高嘉朗表示疑惑



夏之光:“南南房塌事件很多的马老师,比如说之前很多路人都以为他是个A爆了的酷盖,后来发现是个很奶的小朋友,再比如说大家都以为他是那种很关注当下时尚的人,后来才发现他连网都没通,还有那个跟我们组局打赌吃辣椒然后自己吃了,又或者……”



“那叫反差萌,很可爱啊”马老师打断了夏之光的话



四人一阵无语,这个滤镜那么厚吗?虽然是挺可爱的,但是这难道不是房塌???



还是刘也最先反应过来:“对对对,就是问你对南南的这些可爱行为有什么看法”



马老师点了点头“我们南南真的很可爱,就是这样给我招了太多情敌,毕竟那么可爱的小孩谁不爱呢”



四人对视一眼,不得,这是个妻奴



“哈哈哈,马老师这真是非常中肯的评价呢,那我们接下来去采访一下樱桃房的洛洛吧”







“hello,我是任豪的专属小朋友何洛洛”何洛洛笑得一脸元气



“真是开头就是狗粮呢,不愧是我们的最主动的小受何洛洛”翟潇闻说



“哈哈,大家都是受何必呢小翟”何洛洛向翟潇闻杀去一个眼刀,以为我何洛洛是团欺就好欺负了吗?我现在是有任豪撑腰的人好不好!



“不要聊这些没必要的话题,我们直接采访吧,不要耽搁壶妹们宝贵的时间”翟潇闻急忙圆场(壶妹:我又被cue了?)



“请问何洛洛,对于你的恋人屡次房塌你有什么看法?”刘也赶紧问,废话,谁还不是个受



“豪哥为什么是房塌呢?明明他从来没有立人设啊。为什么你们说豪哥是高冷总裁呢?他明明从来都是憨憨的样子啊。为什么觉得豪哥像老大爷呢?明明这样很可爱啊。为什么你们觉得豪哥像个商业精英,明明他买哪只股哪只股跌。为什么你们觉得豪哥这样适合当哥哥?全能男友不好吗?为什么豪哥要算做单数房塌line,明明他只是出道位是单数而已,跟房塌有什么关系?”何•只有任豪忍受得住•洛•十万个为什么•洛上线



“啊啊啊,到底是谁问谁问题啊”夏之光觉得自己现在的头很张颜齐有得一拼(张7:我怀疑你在内涵我)



“哈哈哈哈哈,那么在洛洛看来豪总这是什么情况呢?”高嘉朗想起上一位采访的双标男孩,问出这个救主持人们于水火的问题



“这是真情流露,这是魅力绽放,这是不卖人设,这是越发放开,这是团魂更深的体现!”何•阿万第一豪吹•洛•自家男人只能用褒义词•洛接替上线



“……你姚琛到我了”翟潇闻吐槽(姚颜四起:我们小两口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被cue?)



“行吧,那么洛洛,你对于豪总这种真情流露魅力十足不卖人设越发放开体现团魂的行为有什么感想呢?”夏之光凭借自己多年xxj吵架积累下来的语速解决了这个令人尴尬的场面



“昂,首先我豪哥真的太帅了,就算是没有高冷总裁的滤镜也帅炸了,是个超级帅气的憨憨哪,也是给人一种很大的反差,很可爱,很圈粉啊,不过唯一的就是因为豪哥太好了所以团里00后的那些小朋友都很喜欢我豪哥,比如说他赵让,赵让是我的铁兄弟,所以他也了解我家那位比较早,但是,他竟然和我豪哥一起去了动物园还没带我!这一系列的转变可能会让这种事发生的更多,我会很酸的!我想豪哥的好被大家发现,但是又怕我的豪哥以后就不最宠我了,我觉得我这样不好,但是又忍不住,好矛盾哦”



“不要多想,洛洛,豪总对大家都很好,但是跟对你的好不一样,就像你对大家也很好,但是对豪总还是最特别的吧,你们是恋人哪”刘也听了小孩的疑惑,散发着自己的母性光辉安慰着何洛洛



“嗯,反正我们豪哥那个不是房塌,那是有趣的灵魂渐渐被发现”何洛洛到了最后也不忘帮自家男人说话







“一个两个的都是滤镜恋人,我们去看下我们磊哥吧,不过磊哥对嘉嘉那么好,可能比前两位更护犊子”翟潇闻撇撇嘴,这都什么人啊,这么护犊子。其他三个人点点头



“朗哥,要是问你也哥房塌你的评价是什么?”夏之光吃瓜不嫌事大



“我媳妇哪里房塌了,明明一点问题也没有,你以为都跟你似的?天天房塌,你也哥是你们出道的11个最稳重了好不好?”



夏之光不满的切了一声



“那你呢?你难道要说小翟啊?”高嘉朗回击着



“我们小翟哪里有问题啦?我们小翟明明是个可可爱爱的小企鹅,怎么房塌了?”



“嘁,不都是一类人吗?”高嘉朗嫌弃的看了夏之光一眼,明明就是半斤八两



“小翟,让你说瞎逛的房塌你说吗?”刘也拉着翟潇闻,问



“那必须得说吧,开始我都讲了,他得是房塌line的一员”翟潇闻丝毫不给夏之光面子



夏之光觉得心脏一痛,敢情自家小翟不属于护夫的那一种啊



“我们快去找磊哥吧”刘也看夏之光快要表情管理失败了,赶紧圆场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白月光赵磊”赵磊笑得一脸春风和煦



“磊哥,请问你对焉栩嘉三番五次的房塌有什么感想?”夏之光问



“嗯?”赵磊的表情突然让人想到一首词叫《水调歌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赵菠萝上线成功“你说嘉嘉房塌啊?那可多了,什么大猛男撒娇啊,亲鱼啊简直不要太经典”



“那你对于这事的看法呢?”翟潇闻见难得有人配合采访,眼神中放出光芒



“害,就是小朋友嘛,天天愣是要给自己立个哥系忙内的人设,可不愁人嘛,明明是个小可爱,亲鱼就更经典了,那天早上我看到嘉嘉是最后一个起床的老高兴,啊不是,老心疼了,然后为了让嘉嘉这次亲鱼有足够的价值,我给他安排了八个机位的吻,所以有了那个名场面‘大家快出来,焉栩嘉要亲鱼了’,毕竟这是自家孩子,要给他足够的曝光度嘛”赵磊说的理直气壮



“那么说磊哥也是把我家那个当自家孩子了?‘我能跳一晚上’不知道是那个小朋友家的大朋友在那里重复哦”翟•怼瞎逛但护犊子•潇•自家男友只有自己能嘲笑•闻



“害,这有啥,你家瞎逛天天立flag,都没一个稳的”赵磊摆了摆手表示这是夏之光的问题



“什么哦,明明我说我从小抓鱼就把鱼抓给嘉嘉亲了”夏之光不服气的反驳



“哦哟你还好意思!我们嘉嘉本来可以逃过一劫的!”赵磊找到了突破口



“你不也看的很开心哦!”小翟帮自家男友说理



“但是我也心疼我嘉哥好不啦!人家超为我嘉哥荧幕初吻惋惜的啦”赵磊叉着腰(这个场面大家都懂吧)



“好了,好了,不好意思大家,一瞬间我们的现场有些哇唧唧哇的,不愧是有三个原挖机艺人加上一个挖机暂聘艺人在的场面啊”(ldn:又内涵我?)高嘉朗看着场面越发不可收拾,赶紧阻止了这场xxj吵架










“走了走了,去找小琛哥”夏之光说着对赵磊扮了个鬼脸



“怎么到这是两个人”四人对看一眼,表示疑惑



“我们75是一对啊,单数房塌line唯一完整的夫夫呢”张颜齐扬着大头,骄傲的说



“对啊,我们直接跨过小翟成为单数房塌line唯一一对CP了”姚琛想着自己刚刚被cue,寻思着报复一下



“瞎逛他内涵我,很明显的内涵,我有证据!”翟潇闻转头抱住夏之光,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你现在秀也没用,在场是三对夫夫”高嘉朗看着翟潇闻去抱夏之光有些酸,什么时候自家媳妇也能主动抱自己一次啊



“喂,你们干啥呢,不是来采访的吗?戏怎么那么多,快点进去正题吧”刘也看不下去及时制止



“好的,那么我们从小琛哥先来吧”



“大家好,我是DJ小仓鼠,能唱能跳会Rap”看看,看看,这就是rapper,自我介绍都带flow的



“请问你对张颜齐的房塌事件怎么看?”



“没什么看法”姚琛自认为很幽默



“哇哦,他又在姚琛了呢!”夏之光一脸兴奋(?)的喊到



“小琛哥你不好好回答我们就把hakuna和水泥放一起一个星期”翟潇闻威胁



“哈哈哈,我怕你家水泥搞不过hakuna哦”姚琛说着有些得意



“cnjs新糖警告”刘也一击命中



“好的,麻烦再问一遍问题”



光电潇应向刘也投去敬佩的眼神,你问高嘉朗?他还是那个花痴的表情没变



“请问你对张颜齐的房塌事件有什么看法?”



“哦~你讲的是大团综第一期选房吧,那个事情我知道内幕,也不完全算是张颜齐房塌,不过他倒立是假不了的”



“坐等内幕”高嘉朗极其想吃瓜



“就是那天嘛,任豪和洛洛不知道怎么闹了矛盾,选房间的时候洛洛就没有选和任总一个房间,一般这俩都是一起的嘛,这不那天任总还一个人住呢,当时张颜齐一进门看见任豪的身影出现在那个房间的窗子就以为洛洛也在,他哪知道那小两口玩那出”姚琛平平淡淡的爆出一个大瓜(小洛豪:我们没招谁惹谁咋就被cue了呢?)



“那么张颜齐是真的惨”翟潇闻表示同情



“害,也怪他咯,为啥子那么好赌,我经常劝他戒赌”姚琛说的一脸正义



大家不约而同想到了“张颜齐戒赌吧”后一天发生的事笑出了声



“好的,那么我们来采访一下张颜齐同学对于自己房塌第二天发生的自家恋人房塌事件怎么看?”



张颜齐清了清嗓子“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嘛,而且喝豆汁对身体好,我也非常感谢人好兄弟对我家姚老师帮助,我会做一辈子的响批的”



“那么你对小琛哥劝你戒赌一事有什么看法?”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而且壶没有人配说戒赌,我们之前的区别只是房塌与不塌,而且有个阿拉壶定律,凡是组局和要求惩罚加量之人,房必塌”张颜齐说出了壶妹的心声,其他壶人虽然想不认,但是发现张颜齐的一字一句没有任何问题,无法反驳



“其实倒也不必带上所有壶人的,你看磊哥就没塌”夏之光想为阿拉壶扳回一城



“但是他永远参与且吃瓜第一线”张颜齐说的平静,众人脑里回荡着“豆汁男孩你来了”“焉栩嘉要亲鱼啦”(什么时候老福特有了有语音这个功能?)



“咱不聊这个了,我们去找妞妞了,拜拜”夏之光看张颜齐有想把壶都曝光的趋势,赶紧走了










“你们好,我是壹心壹加壹的牛超”



“哥这不是选秀”赵让看着牛超一脸认真



“为啥他能带家属”小翟发出疑问



“因为他俩很久没见了,你也是tla了的人了怎么这个都搞不懂?”本人表示愤怒



“你个母胎solo不也天天写别人tla?”翟潇闻更加疑惑



“来人把翟潇闻拖出去……”恭喜本人收到瞎逛和六姨的眼神杀“吃个饭卸个妆洗个脚睡个觉”



“她哪里冒出来的?”高嘉朗觉得自己一个头跟张颜齐的一样大



“不知道,戏精吧”夏之光默默吐槽



“别管她,咱继续”朗哥无情



“请问牛超,你对于赵让经常房塌有什么看法?”



“挺好的,小孩子嘛,这样很可爱的,我觉得挺好的,而且比起成员让让不算房塌的了”牛超看着赵让一脸温柔(阿拉壶12345678910:我觉得他在内涵我们)



“对啊,妞妞最懂我,你们这些小情侣天天秀恩爱就算了,好不容易看见一次妞妞还说我房塌,有你们这么做朋友的吗?”小老弟愤愤不平,自己上次写的日记难道还不够惨吗还要这样对自己,明明自己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大长腿帅哥



害,又是为阿拉壶绝美房塌写文的一天呢


(想看单数房塌line后续的可以康康我的《房塌男团恋爱记》详情可见“如果单数房塌line是个男团”,我自己挺喜欢那个设定的)

评论(9)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