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ita_(见过丁程鑫版)

职业搞CP的,喜欢的CP范围很广,韩娱内娱的常驻人口,目前bl只磕楼内,美女和美女的CP请摩多摩多,兔的纱瑜爻的4399击的真挚矮的元樱,只能说是橘势大好

【R1SE】如果单数房塌line是个男团

只是一个脑洞和一个小设定,你们要是喜欢就私信或者评论,我会就着这个设定写一篇大概五章到十章的中短篇同人文,因为五章对我一个一次码完全文的人来说也不短了所以想看你们喜不喜欢,如果都觉得不错而且我灵感又跟得上的话出文速度应该不慢,但是会不会半路写差难得说,带了tag的CP一定会出现但是这个小预告里只有小洛豪,小王子和光电潇应,如果不妥可以删,主要是怕遇到雷其他CP的集美一直等我出文。不废话了,你们先看文吧。




如果你要问最近最火的男团是哪个,那么你一定会听到无数少女异口同声的回答

“DSFT line”(后文简称DSFT)




DSFT line这个组合名很有寓意,D代表diligent勤奋的,S代表shine闪耀的,F代表forever永恒的,T代表talent有才华的,但由于DSFT line太难得打字,再加上每个成员的代表数字都是单数且团体特性是容易房塌,所以粉丝亲切的叫他们为——单数房塌line。




而DSFT line的粉丝因为熬夜打榜发量与学计算机的高科技人才无太大区别,所以粉丝名就叫IT,也称“爱塌”。




在美女如云的IT大军中也不乏一些鹤立鸡群的人物,比如说何洛洛和赵磊。




何洛洛是个成绩很好的大学生,本命是团里的老大哥任豪,一个表面高冷沉稳的霸道总裁,不过熟悉的粉都知道这位任总的本质就是吃饭第一名的憨憨老大爷。何洛洛会饭上这位大爷帅哥赵磊有绝大部分责任。




赵磊和何洛洛是室友,同寝还有一对垃圾小情侣——翟潇闻和夏之光,出于对这对小情侣的鄙视,赵磊想出了一个迷惑的计划就是找各类帅哥的图试图打击那个天天臭屁的翟潇闻,可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有一句老话说得好叫“赔了夫人又折兵”,在赵磊实行这个计划的第一天恰巧就遇见了DSFT的出道。因为六个人本身就是颇具关注的练习生,一出道就霸占了热搜榜,这迫使赵磊的寻帅照之路上不得不碰到他们,所以,很戏剧化的事情出现了,赵磊在看到DSFT的忙内焉栩嘉的写真照时对着一张照片一见钟情了,所以18年来从来不追星不花痴的人设就那么轻而易举的碎了。更戏剧化的事来了,在赵磊对DSFT痴迷到一个程度的时候他把这个组合安利给了何洛洛,本意是让他一起pick焉栩嘉的,哪知道何洛洛本来抗拒的心在看到任豪的那一瞬间就立刻小鹿乱撞了,并激动对着赵磊说自己以后就是任豪铁粉了。



因为这一切的巧合,所以何洛洛和赵磊现在正在顶着微博大V的账号抢签售会的门票。这是在DSFT出道后的第一场签售会,而且是演唱会预热,刚好又和何洛洛赵磊的课程岔开了时间,这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不去对不起天地良心。但是永远不要小看女人,特别是追星的女人,那个手速好比一个单身30年的男人,何洛洛和赵磊在电脑前守了半个小时,连水都不敢喝生怕错过了时间,但是还是没有抢赢那些喊着“妈妈爱你们”的女人,果然,跟妈粉比起来男友粉真的好卑微。




众所周知,DSFT的对长周震南在出道前就公开了自己有个男朋友,是一个圈外的大佬。好巧不巧那个大佬跟夏之光有那么一点点的关系,那关系说深不深说浅不浅,都是哇唧唧哇大院的,在夏之光搬走之后周震南才从海外酱油瓶小区搬来了哇唧唧哇并和那位大佬一见钟情然后私定终身,那位大佬名叫马伯骞。对于这层关系,赵磊和何洛洛向来是不屑的,用他们的话来说“靠资本追星,庸俗!没有意义!”





但是从现在两人给夏之光捶背捏肩的动作来看,这句话并不重要,而且两人还非常认真的申明说这不是狗腿不是真香这是资源合理应用。最后两人在以之后给夏之光在宿舍办事提供场地的代价得到了两张DSFT签售会的门票




而一向“贴心”的瞎逛同学更是给马老师添油加醋说了自己同学对DSFT的任豪和焉栩嘉的痴迷程度,本来瞎逛的本意是diss一下自己的室友嘲笑他们一下,结果我们的马老师并没有感觉到这是吐槽,误以为夏之光是想让自己同学能和DSFT的那两位发生些故事,出于帮人帮到底的原则,马老师就暗箱操作了一点东西

评论(28)

热度(4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