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ita_(见过丁程鑫版)

职业搞CP的,喜欢的CP范围很广,韩娱内娱的常驻人口,目前bl只磕楼内,美女和美女的CP请摩多摩多,兔的纱瑜爻的4399击的真挚矮的元樱,只能说是橘势大好

【R1SE】我的CP房子塌了

伪现实向,OOC预警,粉丝视角,短小但不精悍,半小时速码,非常的小学生文笔且我自己也觉得不满意,如果反响好写篇长的(反响好这个相当于预告),不好当我没讲过。

涉及CP:

小洛豪,姚颜四起,小王子,光电潇应,高山原也,签证

我是壶妹,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本就不多的头发又掉了不少,从名字能看出来,我是个搞壶的,在壶之前我都是搞的韩团,韩国的公司会很关注留言,他们会把大众嗑的CP记住然后设成官配,所以一直跟大多数人都嗑一样CP的我从来没有房子塌过,搞哪对哪对大势,但是在我搞壶之后,我却屡屡碰壁。



我是个搞何焉悦色&小王子,一间豪翟,高山原也,南以颜喻琛南旧事中摇摆不定,夏之光&妖娆花,赵让&海绵宝宝的。



我的第一次房塌的CP是南以颜喻和琛南旧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把壶的团综N刷之后,我点开了《明日之子》,把十二期都看完之后我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我知道我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房塌,但在签证的甜蜜之下,我果断的选择了弃暗从明。



第二次房塌虽迟但到,当我想着回顾一下我BE了的两个CP糖点,打开小破站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其实与其说是小队长跟两人暗生情愫,不如说是两人背着小队长暗生情愫,小队长再好,终究只是兄弟,本来以为我只是房塌,想不到连钢筋也没了,这两CP的房是迎来了爆炸啊,当时的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后来我才发现我真的图样图森破。



去年七夕对我这只单身狗来说,只有三个事情:吃饭睡觉搞CP。但是在那天,任豪和何洛洛参加了一个七夕专访,其中狼虎之词滔滔不绝,什么“就是不了解我呗”什么“你就是不想要我呗”还有那个“你就是我的唯一资产”,有什么事情是比你正主出面告诉你你搞错CP更难过的吗?那天我在看到视频后在小洛豪的超话里逛,企图找些问题去阻止我的房塌。然后比正主出面告诉我嗑CP嗑错更难过的事情出现了,我妥协了,我打开微博的个人主页,对何焉悦色和一间豪翟的超话进行了取关,把头像换成了一个神仙太太画的Q版小洛豪,然后转身投入响批的事业中了。



在一间豪翟BE之后我看到了一个很香的东西,叫“光电潇应”,我知道,我遇到真爱了,两个憨批在一起出奇的甜蜜也超级的合适,接二连三的房塌并没有打垮我,因为我坚强,好吧,其实就是我发现正主公认的CP真的太香了,所以果断不再自虐。



说真的,高山原也真的是我的骄傲,我从第一次看他俩整一块的时候我就懂了,害,都是那个旮瘩的,老有内味儿了,这俩不成天理难容,虽然这是我大岛CP里的一根独苗苗,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的甜度能满足我一个月的糖分需求



害,反正我们CP女孩的日常就是房塌了又再建嘛

评论(21)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