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ita_(见过丁程鑫版)

职业搞CP的,喜欢的CP范围很广,韩娱内娱的常驻人口,目前bl只磕楼内,美女和美女的CP请摩多摩多,兔的纱瑜爻的4399击的真挚矮的元樱,只能说是橘势大好

【R1SE】房塌男团恋爱记(2)

第二章  真的黑幕黑出了对象?




签售会继续,“现在让我们进行一个特殊的环节”牛超拿着话筒站上台




“什么环节?不应该结束了吗?”底下一片议论声,站在人群中的两只烫熟了的小可爱也表示疑惑




“就是大家也应该听说了,我们的DSFT line最近要录制团综《今天不房塌》,而团综会邀请两位幸运粉丝做为特邀嘉宾一起加入,而这两位粉丝会从你们之中抽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何洛洛第一次见到比赵磊尖叫还厉害的人,而且是一群。




“现在请我们的忙内和大哥来抽签”粥粥南再次疑惑“我不仅没了IT们的宠爱我还不再是官方爸爸疼爱的南南了吗?我太南了!”而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任豪焉栩嘉也是很懵,什么时候加了这个环节?为什么我们不知道?




“这个就是之前公司说的黑幕环节,听说那两个粉丝跟南南家那位的朋友有点关系,不过倒的确是资深IT”赵让刚刚和牛超咬完耳朵趁着台下粉丝还在尖叫连忙来通知两位兄弟,两人了然的点点头,但是只有他俩自己知道,有多想能抽到那两个小男饭




“磊哥,你说我俩有可能吗?”何洛洛看向赵磊




“没可能吧,这种事怎么轮得到我俩”赵磊摊了摊手




“也是,估计我真的会酸死在宿舍里”




“你手短短”两人对视一眼,叹了口气,虽然嘴上说这不可能,但是心里总归是期待的




“先请我们的忙内来吧”




“我抽到的是十号,不知道是哪位粉丝是拿到了十号票呢?”




话语一落粉丝们都拿起自己的票在查看,然后发现不是自己以后又有些垂头丧气的,但是,这些人里不包括赵磊。




“卧槽!!!”赵磊在看到自己的票上数字时忍不住口吐芬芳,自己今天可以去买个彩票吧!何洛洛听到赵磊破天荒的说了某两个在综艺中得“哔——”的两字疑惑的看向赵磊,在他看清赵磊票上数字的时候也有些想口吐芬芳,忍了半天蹦出来了一句“我靠,牛啊”




周边的“婆婆”看自家儿媳在那里呆住又发现没人举手认领十号,心下一惊,难道我真的搞到真的了???妈妈!女儿出息了!




赵磊在何洛洛的催促下颤颤巍巍的走上了台,焉栩嘉看见来人先是惊讶了好一会,在惊讶过后又立马笑成了赵磊某位夏姓室友的妖娆花,张开了双臂迎接来人,赵磊看着焉栩嘉张开的双臂犹豫了一下就拥抱上去,一瞬间,何洛洛耳朵炸了,心态也爆炸了。




“这赵磊是……和焉栩嘉……要成了?”何洛洛觉得自己一个头有两个大,但是我们这篇文的特点是什么?就是没有最惊人只有更惊人,更让何洛洛想不到的事又来了




“我抽到的这位是二号”任豪说的简洁明了,何洛洛也炸得很简洁明了




何洛洛旁边的ITjj觉得自己听到了炸裂的声音就凑过去看了一眼何洛洛的票,瞬间她觉得自己也炸了




“妈妈为女儿骄傲吧!女儿搞到了两对真的,还给你找到了两个外孙媳妇!妈妈啊!”其他IT听到那位小姐姐的尖叫脑内高速运转,得出答案后大家面面相觑,一瞬间台下纷纷炸了




“小洛豪!小洛豪!小洛豪!小洛豪!小洛豪!”不知道是谁起的头但是当下是所有人都在喊




何洛洛一路是被ITjj扶着上台的,他觉得现在自己就好像个西红柿,又红又软




任豪显然不是年下直球攻那一挂的,只是在何洛洛走上台后搂了何洛洛的肩示意他不要紧张,但是这已经足够成为小洛豪超话的第一批糖中的翘楚




而坐在后台的马伯骞给夏之光发了一条信息“你这人情可欠的不小”收到消息的夏之光非常迷惑,不就是两张票吗?又没叫他搞黑幕




你问为什么马伯骞要“帮”夏之光组织黑幕呢,因为我们的粥粥南小队长是个集体意识极强的人,队里的老大老幺还没对象自己自然就不能像姚颜四起夫夫和让你吹牛夫夫一样天天秀恩爱了,所以我们的马黄瓜马老师就失去在探班时和自家小可爱秀恩爱的机会了,这有个机会帮团里老大老幺解决终身问题马老师哪能放过,而且还可以做个顺水人情。




“嘿,小老弟,你帮哥跟妞妞讲一下,去谢谢公司安排这次黑幕”任豪借着站位方便跟赵让说着悄悄话,站在中间何洛洛和赵磊站着军姿丝毫不敢动,紧张得直冒冷汗。站在何洛洛赵磊身边的姚颜夫夫也有点紧张,废话,平时他们两个哪里受到过自家大哥和老幺的这种注视啊




“豪哥,真的给我俩黑幕出了对象”签售会一结束何洛洛和赵磊就被工作人员送回学校收拾东西准备参加综艺了,焉栩嘉非常兴奋的奔向任豪




“安~不然说你豪哥嘴开过光呢”任大爷大帅哥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笑得十分房塌帅气








“瞎逛我爱你!!!”赵磊一回到宿舍就冲着夏之光喊着,何洛洛要是没有翟潇闻半路拦截更是要扑进夏之光怀里,夏之光第一次受到这种待遇觉得并不享受而是非常害怕




“就是两张票不至于你俩都要以身相许吧?我有小翟了,三妻四妾的生活我不稀罕”夏之光警惕的抱住翟潇闻




“害,是你兄弟给我俩安排的黑幕那事,你也真是,为了给我俩一个惊喜那么费心思,而且居然一直忍着没邀功,真的是进步巨大啊”赵磊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何洛洛也在一旁疯狂点头表示同意赵磊的说法




“啥?啥黑幕?”夏之光觉得自己有点听不懂赵磊在说什么




“不可能,这绝对是黑幕,不可能那么巧”赵磊何洛洛深知自己是没有那个运气的,只有黑幕这一种可能




在听完了事情始末夏之光愣住了,翟潇闻也愣住了,夏之光是没想到自己这位大院伙伴那么虎,翟潇闻是没想到自家男友还有这个功能并且想要他帮自己搞一张国际巨星高山原也夫夫的签名照,后来两人突然想到了同一个事情——他们好像没机会再嘲笑何洛洛和赵磊是单身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黄瓜你干的这是什么事啊!”高大爷拿起自己的登记表冲着24610寝室来势汹汹




而正和自家小可爱聊天的某位大佬打了个喷嚏,“应该夏之光想起来在感谢我吧”大佬理所应当的把瞎逛同学的怒骂当做了感谢“南南你继续说”




“马黄瓜你是不知道,任豪和焉栩嘉那两个傻子回到休息室后就笑得像两朵花一样,任豪还把自己床头的《从零开始学炒股》换成了《从零开始学追人》,焉栩嘉更恐怖,他从回宿舍就一直没洗手,说是什么在他未来男朋友走之前牵过手而且还把他今天穿的衣服挂在了房间门上,说是纪念和自己未来男朋友的第一次拥抱,对了,他们听说是你安排的黑幕之后还在美团上面买了好多海鲜和薯片说是要感谢我,海鲜做的蛮好吃的,薯片也好吃,就是有条鱼没吃,我们说好明天谁最后起谁亲鱼”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亲鱼的会是焉栩嘉”马老师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男人的直觉吧








姚颜四起视角


我们是姚颜夫夫,一对还没公开(快了)但是粉丝都心知肚明的垃圾小情侣




今天是我们DSFT line的第一场签售会,说实在的,我们都很紧张,连那个每天教育我们做事不要慌的老大爷大哥都有点不安,但是我们还是比较自在的,因为有对方在身边,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签售会而已,不过是换个地方公费恋爱罢了。




整场签售会下来一切都很顺利,除了最后一个环节没有在彩排范围内,我俩对视一眼就知道了这是牛超通知我们的会发生黑幕的环节。我们自然是抵制这种黑幕的,但是没办法,我们是龙总的艺人,只得听安排




本来以为这次黑幕会让我们的小队长去完成,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最后去的是我们团的大哥和老幺,这种搭配是出乎意料的,我们的第一反应是龙总要搞“任间焉火”CP?这当然是不可了,别人不知道我们心里可清楚,这俩傻子帅哥除了一起在王者峡谷丢人和跟着我们大队一起房塌就不能一起干其他事了,好吧现在可以一起追人,最重要的是两个攻是没有结果的!但是我们的义愤填膺并没有什么用




但是反转的事情出现了,在搞黑幕的对象出现的时候被迫营业非常不开心的任豪焉栩嘉不仅没有抗拒还非常高兴的接纳了,笑得眼睛跟周震南一个大小,当时我们是懵的,在那两个粉丝站在中间的时候我们感受到了大哥和忙内的双重注视,我们当时害怕极了,生怕不小心碰到那两个粉丝会遭受任某和焉某的毒打。




而在签售会结束后大哥虽然没表现出来但他一直摸肚子一直在“安”的样已经出卖了他的好心情,当即我们就知道了大哥已经陷进去了




老幺陷进去了似乎不需要人思考,毕竟一个天天说自己是大猛男的哥系忙内在那里少女心泛滥的激动不是失明人士都看得出这是遇到真爱了








牛超视角


我是牛超,当下最火未来会更火的男团DSFT line的经纪人,也是赵让的男朋友




今天我收到了公司的通知,说是要安排一个黑幕,但是具体内容不知道。在签售会快要结束之际我才知道了这个黑幕是什么,我赶紧安排好就上台组织去了,趁着底下的粉丝在激动我把这个安排告诉我亲爱的男朋友,我知道他们不喜欢黑幕这种东西,但是我也没办法帮他们拒绝




不过出乎我的意料,黑幕过后的老幺和大哥非常高兴,仿佛是我们黑了谁家的奖一样,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问,毕竟我只是为了给赵让买更多海绵宝宝而在龙总手下打工的帅哥而已,总之皆大欢喜就好了

评论(22)

热度(4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