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ita_(见过丁程鑫版)

职业搞CP的,喜欢的CP范围很广,韩娱内娱的常驻人口,目前bl只磕楼内,美女和美女的CP请摩多摩多,兔的纱瑜爻的4399击的真挚矮的元樱,只能说是橘势大好

【R1SE】房塌男团恋爱记(1)

那是一个天晴的早晨,守门的高大爷端着保温杯在操场上晒太阳,一周也就那么一两天能够安安静静的不用听见那帮小子起床时如同杀猪般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何洛洛你快点起床!!!”这颇有冲破云霄之势的一声吓得高大爷抖了一抖水杯落在地下滚了好几圈,高大爷眉头拧成“八”字,这个声音高大爷可熟悉了,毕竟高大爷永远也忘不了他第一次见那个被小姑娘说是“白月光”的男生对着一张照片在那里尖叫说着什么马羽加绝了是怎样的惊人。总之高大爷今日的美好早晨,卒




而破坏高大爷美好早晨的罪魁祸首赵磊正在一边刷牙一边套衣服还口齿不清的催促何洛洛,“不是下午两点才开始吗?”何洛洛看着赵磊一阵无语,“你懂什么,签售会诶,你不提前几个小时去你就只能看爱豆的背影”“没那么严重吧”“屁的不严重,我们DSFT有多火上次抢票你没感受到吗?那些ITjj可能昨天就在签售会旁边的酒店住还凌晨就到那里等着了,抢不到房的可能搭帐篷,你对女人的恐怖一无所知”何洛洛闻言也有些慌了连忙将手中的衣服往身上 套




等两人手忙脚乱的收拾好赶到签售会,现场已然是人山人海,“哦莫,磊哥你居然没有夸张”何洛洛看着排在他前面的长龙和某个ITjj背着的便携帐篷不禁咽了咽口水。赵磊其实也没想到真的那么吓人,自己也是之前听那个职业追星搞CP的表妹讲的,本来就是想着骗一下何洛洛让他赶紧收拾好,但也没想到这个场面真的跟表妹的描述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走上台“大家好,我是DSFT line的经纪人牛超,今天我们的签售会将在下午两点开始,因为我们的成员担心各位IT没有吃饭,所以给大家准备了逆应援,没有吃饭的IT们可以来领取”牛超的话刚说完底下就爆发出了一阵尖叫,大概意思也就是自家爱豆太贴心了要永远爱他们之类的,当然这种话我们腼腆赵磊一定是喊不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太暖了吧”好吧赵磊我看错你了




这不叫还好一叫就出了事,赵磊是谁,江湖人称小喇叭,有着可以在“双数也挺塌”主唱出道的嗓子却毅然决然选择做高大爷的噩梦浪费了一副好歌喉,小喇叭这一声吼瞬间吸引了DSFT的妈妈粉,然后引发了一场骚动。你问为什么?虽然我们DSFT是个男女通吃的超人气男团,但是有男饭在签售会现场这种事足够让妈妈粉激动且感叹自家儿子有出息了,何况还是两个可以和艺人PK颜值的男饭。在妈妈粉的逻辑中“男饭+颜值=儿媳”,在这短短的几秒钟之内妈妈粉已经把这两个小男饭分配完毕且安排好了两个小男饭和自家某两个宝贝儿子的相知相遇相爱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当然我们的何洛洛和赵磊是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安排了自己的一生,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他们知道,他们会非常的乐意,谁没yy过和爱豆的恋爱呢,男饭也不意外。




“咳咳,小男饭,你是哪家的?”一个胆子比较大的女生走到何洛洛赵磊身旁问




“我是嘉菲猫啦”赵磊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啊啊啊,是小儿媳啊啊啊,长得好干净和嘉嘉好配啊啊啊,这门亲事我同意了,两个人都那么像小王子就是小王子CP了,小王子一定是真的,妈妈我搞到真的了”一堆女生在那里激动的乱蹦,嚷嚷着“小王子是真的”之类的




“你呢你呢”ITjj显然并没有打算放过那个眼睛大大的很可爱的男孩子




“我最喜欢豪哥”何洛洛声音很小




“哦吼吼吼吼,你听到了吗?喜欢喜欢喜欢,这是公开了公开了!大儿媳也有了!”刚刚为了听何洛洛说话安静的人群瞬间又沸腾了起来,“大儿媳,哦不是小果仁你叫什么啊?”“我是何洛洛,姐姐妹妹们好”“我的天好有礼貌的小朋友,这门亲事也可,名字好搭哦,小洛豪滴滴滴吹,小洛豪我嗑了!”




“天哪神仙签售会解决了我两个儿子的人生大事”两个人站在自己的“婆婆”们中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保持自己礼貌的微笑




而在演唱会的后台,DSFT的成员们正在王者峡谷中扫荡,虽然他们屡战屡败,但是他们愿意屡败屡战




“Our tower has been destroyed”“哦吼,又是惨败”在经历了第N次失败之后焉栩嘉把手机扔在一边,抓了抓头发,“嘿,豪哥,你说今天妞妞跟我们说今天有黑幕是啥事啊?”“谁知道呢,反正黑幕也不能给咱两个单身狗黑出对象来”“也是,再来一把”“你找那几对小情侣吧,我要看股票”“别吧,那三对垃圾小情侣天天虐我,我还是去看下小站吧,不知道多少粉丝又在艾特我让我去看我的房塌视频了”“谁让只有你和那对小情侣在小站有号呢”焉栩嘉想起上次姚颜夫夫当着自己的面看自己的房塌视频的场景叹了口气,我也想要个对象啊!!!




而焉栩嘉未来的对象还正在被“婆婆”们盘问中呢,不过离见面也不远了。




下午一点五十五分,DSFT line入场,一时间现场被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淹没,而这尖叫声的内容与其他艺人有很大区别,其他艺人是“我要给你生舒克”DSFT line是“姚颜四起什么时候生舒克”“老大老小什么时候找个男的一起生舒克”“南南和马老师什么时候生舒克”或“让让和经纪人什么时候生舒克”一类的,台上的六个人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面,从容的向台下招手,仿佛被叫生舒克的主人公不是自己。




而台下的的赵磊何洛洛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真的除了震惊只有佩服了,不愧是ITjj,不过听到身边有“婆婆”cue到小洛豪和小王子的时候两人都是一直在脸红和害羞。




虽然说ITjj都是一群天天操心孩子终身大事的老母亲,但是在见儿子这件事上她们也是非常的重视,所以我们的赵磊和何洛洛并没有凭借自己小男饭的身份谋得什么先见到爱豆的好处。“果然,婆婆什么的最容易发生婆媳之争了。”仍旧在长长的队伍后面的何洛洛悄悄的对赵磊说,“是啊,刚刚还婆媳情深呢”赵磊也感叹到,唉,女人啊……




在何洛洛无数次快要腿酸到摔在地上之后终于快到两人了,何洛洛瞬间觉得腿不酸了但是腿软了,“磊哥,我腿软”“没,没见过世面,就不能大大大胆点吗?”“你先声音不要抖在说我”两人对视一眼,又无奈的转过了头。




“该来的总还是要来的,我可是用水桶喝水的人,不能怂!”何洛洛心里默念好几遍后就跟上刑场似的上了台。第一位是赵让,赵让看到是个很可爱的小男饭有些吃惊,但在脸上并没有表现出来,在礼貌的打招呼了之后赵让给何洛洛签了名,赵让虽然不是何洛洛本命,但是也足够让何洛洛更加紧张。




但是更叫何洛洛紧张的是坐在第二位那个人,任豪看着全身都在发抖但脸上却一脸坚定的小男生有些忍俊不禁,何洛洛见自家本命看到自己笑了脸红得不行,脑袋里面弹幕不断“天哪,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好看的人嘛”“哥哥我可以”“用脸杀人”“我突然觉得生舒克不难诶”还没等何洛洛播放完弹幕任豪就开口了




“你好”




“你好!”何洛洛说着鞠了一个躬




“别那么紧张,我们虽然容易房塌但是我们不吃人”




“没有,房塌的是135711,豪哥你房子不塌”




“哈哈哈哈哈,是个看清局势的人呢,你叫什么名字啊?”




“何洛洛,奈何的何,洛阳的洛”




“好可爱的名字,原名吗?”




“原名是徐一宁”




“两个名字都很好听,何洛洛更适合你,很可爱”




“谢谢”




“想要一个to签吗?”




“可以吗?”




“当然,不过你本命是哪个啊,万一我给你写了to签你就不能让你的本命写咯”




“你是我的本命,我是个团饭+果仁”




“这样啊,有你这样可爱的小男饭我很高兴哦”




任豪在专辑上龙飞凤舞的写下一个“任寿”之后又写了“To我可爱的小男饭何洛洛”




何洛洛拿了签名之后脸红得快要滴血,在重庆三人帮和赵磊男人签名的时候全程放空,让四个人误以为何洛洛是唯饭对于是否该给他签名的事上纠结了好久,最终是在任豪的提醒下才下笔,心想对不起兄弟就算你是个唯饭这也是你的爱豆允许我才签的,你别怪我,而且赵让也签了,退一万步讲也是赵让先动的手。




而那个叫何洛洛胆子大点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从上台走路就一直不稳,一度让我们的giao让小朋友感动,理由是“我们DSFT居然火到还在做康复训练的残疾人都来我们签售会了”




赵磊同学更是在看到任豪的时候情不自禁的说了句“何洛洛他男人真的好帅”等赵磊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任豪已经笑吟吟的签好了名,赵磊只想找个地洞转进去,太丢人了,正准备离开往张颜齐那边走就被任豪开口打断了




“你认识刚刚的那个何洛洛小朋友?”




“嗯,我们是室友”




“啊,是这样啊,他很可爱”




“你别看他看着乖,平时闹腾得很,还喜欢炸厨房”




任豪想着何洛洛灰头土脸从厨房走出来的样子笑了笑,赵磊突然觉得自己当着人本命说人坏话是不好的行为就道了别溜走了。




“呼~”这是姚琛第五次看到赵磊在调整呼吸了,心中疑惑自己是身上有味道吗?姚琛扯着隔壁的张颜齐,让他闻一下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不好闻的气味,张颜齐仔仔细细的闻了,说没有气味才让姚琛松了口气,而这一幕也被绯闻批们拍了下来在超话疯狂的占帖。




“你好”“你好!!!”焉栩嘉被这嘹亮的一嗓子吓了一跳




赵磊这次反应很快,赶紧鞠躬道歉“对不起我太大声了”




“没关系没关系”焉栩嘉认真的看了看眼前的男孩子,嗯,很干净俊朗的外表,有气质,像是白月光一样,妈妈我好像心动了




“你叫什么名字啊”




“赵磊,三石磊”




“磊磊你的本命是哪个啊?”




“我我我”赵磊有点紧张到语无伦次




“没关系哦,虽然我很想你是我的粉丝但是是哥哥们的粉也没关系的”




“我是嘉菲猫,本命是嘉嘉你”




“真的吗”少年的眼中闪着光




“嗯!”




“刚刚豪哥给他小男饭签了to签我也给你签一个吧”




“好啊。谢谢嘉嘉”




“别客气”




焉栩嘉拿起笔思索了一会在专辑写下“To我的理想型赵磊”递给赵磊的时候还不知道是有意无意的碰到了赵磊的手,赵磊在碰到手在看到这个To签的时候整个人都红了起来




以至于还没等周震南和他聊天赵磊就急急忙忙的走了。南南瞬间觉得自己不再是IT最宠的真顺小队长了

评论(35)

热度(5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